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新乐驰哈尔滨上市 增加1.2L排量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0:06  哈尔滨日报

  1月18日上午,雪佛兰Spark新乐驰哈尔滨上市仪式在黑龙江华海汽车4S店隆重举行。上市发布会当日时值农历小年,又逢瑞雪新降,更是使面纱下雪佛兰新乐驰增添了几多喜庆的色彩。9时58分,一辆银黄色的小车缓缓驶入华海汽车展厅,雪佛兰Spark新乐驰终于在龙江大地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黑龙江华海汽车4S店总经理王勇先生在发布会上宣布: 此次上市的新乐驰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全新1.2L排量车型,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新增加了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等三种全新色彩,内饰和外观也有所调整。据黑龙江华海4S店经理介绍,新乐驰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不仅是动力性能的提升,新乐驰还通过降低养车成本,提升了购车的品质价格比:P-T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是目前微轿领域最低的,通过对1220项关键点进行优化,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加上具备过硬的国际品质、可靠的性能,更大大减少了使用过程中的维修次数及费用。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