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情人节大优惠 特价车仅售37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05  太平洋汽车网

  情节人要到了,对于商家来说一定会为车友们准备丰厚的大礼!小编近日从辽宁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的“情人节”甜蜜“优惠”已经开始了!从即日起至2月28日,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购车的车友更可得到500元的精美饰品。目前店内的1.2L新乐驰的人气是旺得不得了,并且已经不用等待,马上就可提现车了!同时,店内还推出08款乐驰标配型的特价车,售价为37800元。如此优惠的价格一定让你心动了吧,数量有限,马上行动哦!

车型

店内价格 优惠内容
1.2L新乐驰标准型

4.28万元

看车有礼、购车送500元精美饰品

1.2L新乐驰舒适型
4.68万元
看车有礼、购车送500元精美饰品
1.2L新乐驰时尚型 5.08万元 看车有礼、购车送500元精美饰品。
08款乐驰 3.78万元 特价车,数量有限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www.pcauto.com

  1.2L新乐驰是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的又一款集强劲动力与低耗经济的A00级家轿。1.2L新乐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搭载了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而来的全新P-TEC发动机,它代表了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别看它“小”,闪光点还真是不少呢!


1.2L新乐驰在原本经典外形基础上,车头曲线进一步完美。
延展的曲线使
保险杠整体更加结实饱满!


尾部的倒车雷达对于女士来说增加了安全性!


后排空间看上去不错,不会发生“拥挤”的尴尬场面。


整体的内部环境很舒适,小车的驾驶乐趣同样可以更加鲜明。

  P-TEC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52.2KW,别看它的功率很大,但油耗却很小,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 的定义,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7L,是典型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有了它的帮助,1.2L新乐驰0-100KM提速时间仅为15.6秒,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60公里/小时。令人惊喜的是,新乐驰搭载的P-TEC在1.2L的排量下,但却可以表现出1.4L排量的动力效果,使这款小车在驾驶乐趣方面更有竞争力。在考虑为车友的服务上,新乐驰也是贴心十足,通过降低了P-TEC发动机的配件数量,充分、有效的为车主降低了养车成本。


著名的P-TEC发动机,在1.4L以下的A00级小车当中,很权威!

  在安全、实用方面,新乐驰也做足了功课。新乐驰的底盘经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教,使得它的安全性绝对可以使人放心。它还采用了博世ABS+EBD来确保安全制动,而强化高刚性车体、安全气囊、吸能方向盘设计等配置都为1.2L新乐驰添彩不少。当然,全新的变速箱还让档位更清晰、在遇到拥堵路况的时候你就可以享受到轻松换档的感觉了!


圆形作为仪表区域的主设计造型,显得很惹人爱!


1.2L新乐驰0-100KM提速时间仅为15.6秒,
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60公里/小时。


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更为宽敞


储物箱的设计简单、但作为家用车来说更为实用。


自动调节箱门让车内的环境保持最佳状态,实为贴心!

  小编提示:目前1.2L新乐驰共有7种颜色,分别为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雏菊黄、新草绿、阳光金、月牙白。其中,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都是当下人气最高的三大主打色。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与北二路交汇处北走200米
电话:024-25827222、25829222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