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议年后出手 上海大众POLO劲情优惠全面收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年关将至,上海大众polo车型目前全面收价,优惠全无。此外,上海大众经销商都严格执行厂商的区域限售政策,非沪籍消费者在上海购车不能上外地牌照。在了解polo价格过程中,商家也诚意表示,目前polo的价格相对处于高位,年前不宜出手。不过春节过后会有新的优惠政策出台,消费者可以保持关注。价格见下表:

上海大众两厢Polo劲情

指导价

08款POLO劲情 1.4L手动时尚版
9.08万
08款POLO劲情 1.4L自动时尚版
10.58万
08款POLO劲情 1.4L手动风尚版
10.06万
08款POLO劲情 1.4L自动风尚版
11.36万



POLO劲情

  Polo劲情一改之前可爱、卡通的风格,首先前脸采用了大众统一标示性设计——U型前脸设计,加上一对魅眼双圆晶钻大灯,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质感强烈,简洁醒目,体现了大众新的外形设计思路。Polo劲情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车系的风格,上下深浅双层色调设计,不过Polo劲情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采用了金属色装饰,以体现年轻人时尚、活泼的一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