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即将上市 PASSAT领驭让利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0:30  易车网

  PASSAT领驭在今年即将推出新款的车型,而目前老款车型也开始大幅让利,为新车让路。据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PASSAT领驭让利幅度达到了1.7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领驭采用了新的U型散热格栅的设计,在U型散热格栅上所使用的大量的镀铬金属饰件,不仅使得传统的前脸造型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更使得如此设计的车型看上去都更为豪华。前大灯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双圆造型,质感强烈。车头线条气势如虹,车身线条则简洁流畅,展现出运动的一面,具备跑车的动感,与当代商务生活的快节奏不谋而合。领驭尾部看起来圆润,宽大,有动感,尾灯外部的光亮式灯罩和内部的环形造型,使得尾灯晶莹透彻。车身尾部有两条水平镀铬饰条,横贯于尾灯和行李箱盖上部,这使该款车型具有更为宽大气派的视觉效果。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PASSAT领驭1.8T作为领驭的主打车型,其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5700rmp,最大扭矩为210Nom。领驭1.8T在舒适性方面全部装备了真皮座椅及方向盘,除一款低配车型外,全部配置了电动天窗,高配车型还加装了高度可调氙气大灯、蓝牙系统、座椅加热及行车电脑等。此外PASSAT领驭在安全方面应有尽有,车上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考虑到了安全问题,不仅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后面碰撞中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在多年的市场实际使用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完备可靠的安全性能更是让人信赖。

  帕萨特领驭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虽然中级车市场新成员的不断加入,这个级别的车型竞争日趋激烈,但凭借经典的车身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德系车扎实的做工以及准确的消费群定位,在市场中仍有很不错的市场份额。(文/夏传欣)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