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1.8T车型优惠1.8万 黑色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6:37  新浪汽车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领驭是上海大众推出的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产品,在中高级车市场有着很好的销量,即使换代车型迈腾的上市也没能撼动领驭的地位。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帕萨特领驭车型均有优惠,幅度在万元上下。但是目前车型颜色以黑色为主,其他颜色均须预定。订金为2000元,1、2周内能够到车。除了现金优惠外,一些经销商还会随车赠送装饰。

  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长度增加了9Mm为4789mm、宽度加大了25mm达到1765mm;高度、轴距没有变化,仍然为1470mm和2803mm。由于整体尺寸没有大改,帕萨特领驭的内部空间也没有更新突破,但即使如此,帕萨特领驭仍然是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大的。实际测量的前排内部宽度为1450mm、后排内部宽度为1430mm;前排高度为920mm、后排高度为900mm;前排腿部空间范围在900mm至1050mm之间,而后排最大腿部空间则达到了1200mm(1000mm—1200mm),意味着多数女性乘客可以不费力气的在后排翘起腿来。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