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沪上最高优惠1.7万 部分颜色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7:35  万车网

  上海大众的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是上海大众目前主流的B级别车型,在沪上有着不俗的销量,通过笔者走访节后市场了解到,该款车型目前降价幅度较大,最高达到了1.7万,详情请见下表:

  帕萨特领驭是05年上市的车型,是上海大众自德国大众帕萨特B5升级而来的产品,帕萨特领驭的整体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较B5略有增加,长度增加了9mm为4789mm、宽度加大了25mm达到1765mm;高度、轴距没有变化,仍然为1470mm和2803mm。从轴距来看领驭的内部空间可谓不俗,实际测量的前排内部宽度为1450mm、后排内部宽度为1430mm;前排高度为920mm、后排高度为900mm;前排腿部空间范围在900mm至1050mm之间,而后排最大腿部空间则达到了1000mm—1200mm,意味着多数女性乘客可以不费力气的在后排翘起腿来,乘坐可谓非常舒适。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驭

  在内饰方面,帕萨特领驭可谓精益求精:可加热带记忆电动座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雨刷、四气囊、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向下延伸与排档座连成一体,同时新增了车载蓝牙系统,人性化的体现更显得领驭的亲切感。

  领驭1.8T采用了直列四缸5气门正时控制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11.4秒,总体来看作为老款车型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帕萨特领驭在沪上车市一直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古典和时尚完美的结合,精细的做工良好的操控性是领驭成功的关键,目前这个售价也比较合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就进经销商查询详情,说不定还会有意外惊喜。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