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全系优惠9000元 最低仅售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3:32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记者昨日在东风日产湖南经销商星沙日产4S店得知,现东风日产旗下热销车型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均拥有0.9万元的现金优惠,与去年底相比略有回升。据经销商介绍,现骐达价格虽有回收,但并没有影响到骐达的销量,依然走俏。笔者建议喜欢骐达的朋友,耐心深谈,若可再争取到一定的现金优惠或精品装饰,便可放心出手。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08款骐达

骐达外观

  日产的设计师们总是让我们喜出望外,他们不但将骐达可爱、时尚的外形表现得淋漓尽致,骐达微沉的车身还给人以踏实感。虽然骐达整车给人感觉是可爱的时尚小车,但其家族式的前脸还是赋予骐达一定的运动感。骐达的内部空间和油耗表现都使人满意,内部设计也非常精细,车内座椅以深色居多,宽大且舒适、柔软且富有弹性,坐进去的时候能够很清晰感觉到座椅包裹支撑着乘坐者的身体。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讲究实用性;圆形控制键减少了过多的选单操作,更少的操作时间提高了安全驾驶。骐达搭载了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重量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最大扭矩153N.m/4400rpm、最大输出功率80KW/6000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5.6升。(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