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NCV概念轿车 1.6L瑞虎3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53  网上车市

  

  瑞虎3曾首创的NCV概念——New Concept Vehicle(新概念轿车),掀起了国内SUV产品轿车化的潮流。近日笔者通过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地区购买瑞虎3的1.6L车型,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广州奇瑞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了解到,目前店内的瑞虎3的1.6L车型的库存货源比较充足。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瑞虎3的1.8L车型的现车较少,而且暂无现金优惠。

  奇瑞瑞虎3的上市是对瑞虎系列品牌的一次全面摊牌,又是对原产品线的延展和升级,意味着瑞虎从产品品牌升级为母品牌,也代表奇瑞旗下全系列的SUV产品,也标志着奇瑞SUV产品系列的全面规划告一段落。自上市以来,瑞虎3在国内凭借着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低廉的价格优势,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在动力系统方面,瑞虎3搭载的ACTECO/1.8L高性能发动机,能爆发出97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70 N.m的最大扭矩,而且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一款典型的“低转高扭”发动机,其最大优势在于“在较低的油耗下获得了强劲的动力”。在安全性能上,采用了德国TEVIS新一代的ABS+EBD制动系统,而且加上通常仅在高档SUV上才采用的主动安全配备,如“笼形车身结构”,为用户带来了称意的安全感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