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节后出击 现金优惠最高6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33  网上车市

  雨燕上市以来就以它炫目的色彩征服了年轻的一代,08年更在春秋两季分别推出了粉红的春季版,水蓝的夏季版,耀眼的金色秋季版,给喜欢色彩的你提供了更加广泛的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雨燕全系车型可以得到6000元的价格优惠。部分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雨燕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雨燕不同款车型优惠也有所不同,也提醒大家,随时关注价格变化,以保证您可以以最优的价格买到所最喜爱的车型。

雨燕的外形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雨燕

  雨燕的平面的车顶与圆润乖巧的车头巧妙链接,颇具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张力十足,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该车型设计理念融合了日欧特色。车身两侧的腰线开创性地从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宽大的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增强整体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以提高;车头网状散热格栅、大型镀铬立体S字表、造型前卫的前后灯组、外张大轮毂、包覆式的广角挡风玻璃、15英寸五幅式铝合金轮圈、185、60R15宽幅轮胎以及运动型排气管,隐匿A/B柱的设计使整体感和运动感得到增强。内饰采用欧洲风格双色调,体现经典的简约风格。桶形双密度前座椅宽大柔和舒适,充分体现运动感和驾驶乐趣。中控面板,、侧通风口、车门内开手柄、换档罩圈和手柄按钮均采用高档亚光风格,内饰材质有织布、织绒两种质地。前后座均配备高度可调的头枕。后排座椅为4.6分离折叠式,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方向盘操控位置根据驾驶者习惯在一定范围内调至任意舒适位置锁定。

  车身受力构件全新采用高强度钢板,性能参数超过普通钢板2倍。185宽胎和15寸铝合金轮毂的组合,增大了轮胎与路面的接触力,保持良好的抓地性。车身采用碰撞吸能设计,有效防止乘员舱变形。可溃缩式转向柱可防止碰撞时对驾驶员胸部造成损伤。车门框一体式设计,应力强大,能承受更大的侧面撞击,车门内侧装有侧撞防护钢梁,加强钢体结构并预设缓冲区域。车身覆盖件采用高强度并经表面特殊处理的钢板,保证车身强度。全车五座均配备高度可调三点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加之安全气囊的配合作用极大地发挥了整体保护功能。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