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最高优惠7000元 最低仅售7.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5:04  万车网

  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市时就以酷似迷你的造型而闻名于世,娇小不乏娇贵,时尚不乏活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雨燕的配置十分丰富,人性化的设计随处可见,与同级车相比优势明显;另外吸引人的还有油耗,百公里仅为5.3升,在油价不断飙升的今天,无疑能成为吸引大众眼球的有力保证。

雨燕的外形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雨燕外观

  近期,笔者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价格一向稳定的“小燕子”,节后价格出现了小幅增加,目前店内让利幅度最高为7000元,不过现车和颜色都一般。如果加上购置税减办,雨燕目前的优惠可以说还是不错的了,达到了之前优惠最大时,有意购买的朋友还是可以选择出手。

  新雨燕采M15A的VVT引擎,散热好,功率高,最高时速达175KM/H,非常适合居家旅行。安全性能上,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滚翻测试中,达到世界A级车的高安全水平。运动感更为浓厚的雨燕1.5超炫版,最显著变化就是在增加了扰流尾翼,通过减少车辆尾部升力,加强车辆过弯时后轮的抓地力,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这一精心改动让雨燕如虎添翼,更富运动激情。

  笔者观点:雨燕在2008年的营销手段可谓层出不穷,不过这并没有换来客观的销量,全年不到1万6千多台的销量,与同级相比,虽然没有落后,但实在也没有可炫耀。外观是人们喜爱雨燕的直接原因,其实雨燕的配置也很丰富,人性化的设计在近两年不断升级的过程中也越来越多;因此,对于雨燕来讲,如何提高营销手段的质量,打照符合其本身的文化,是09年销量的提升关键所在。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