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正式下线 预售价格6万-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3:12  济南日报

  2月7日,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下线,重庆区域预售正式启动。150多位奋战在悦翔研发设计一线的长安汽车员工和媒体,一起在长安五工厂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下线仪式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宣布:“悦翔的下线是长安轿车第四款自主车型成功量产,标志着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下线当日,长安汽车宣布,2月19日重庆市场的预售活动全面启动,3月中旬将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

  悦翔下线,意义重大 在下线仪式上,徐留平介绍,“长安悦翔是在国际化合作与本土化自主创新中诞生的产品,标志着长安在研发、设计等各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如果用一句精炼的话来概括悦翔,就是‘好看、好开、好省油’--无论是外观、内饰、性能,在同级车中都有明显的优势。从企业层面看,长安悦翔的下线,使得长安轿车的产品线更加完善,综合竞争能力更加强大。” 他充满自信地说:“市场将证明,长安具有生产高品质轿车的实力,长安在发展自主品牌轿车的道路上将越走越宽。”

  悦目 悦心 在现场,刚刚驶下生产线的悦翔就以其靓丽的造型赢得阵阵赞叹。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悦翔大胆地吸收了跑车的许多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来,并将现代简洁的倒梯形几何元素应用其中,使其具有超强动感;弓形格栅配以柳叶形前脸大灯,充分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恰到好处的前大灯熏黑处理,在动感中平添了一份深邃的感觉。悦翔出自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的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卢西亚诺之手,整车风格充满了运动的韵律,体现了现代家轿时尚靓丽、又不过分张扬的设计理念。

  A0级的“豪车” 从志翔上市之始,长安就将“高品质”视为自主品牌车型研发的使命。作为长安自主品牌的战略车型,悦翔同样深深的打上了对“品质”执着追求的烙印。在悦翔的顶配车型上,装备了众多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虽然,目前各具体车型的详细参数和配置尚未公布,但仅从车身数据来看,悦翔已堪称A0级市场的“豪车”:2550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得长安悦翔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和堪称A0级“豪车”的资本。

  启动重庆预售 早在悦翔下线之前,悦翔的价格与配置就已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长安汽车宣布悦翔有手动和自动两大系列,多款产品,重庆市场的预售价格——— 6万至8万元。

  旨在打造“经济型轿车品质典范”的长安悦翔,虽未公布上市价格,但这一预售价格已足以引发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震动,我们期待着悦翔在牛年车市的强劲表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