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到店实拍 现已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产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在去年推出首款自主中级车志翔之后,今年继续发力,将A0级新车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推入中国车市。

长安悦翔外观(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

  近日笔者从长安各经销商处获悉,现已有悦翔的样车到店,一共5台,有红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并且悦翔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据经销商透露,目前悦翔已经有100辆车的订单,这些车将于4月3日前抵达经销商处并交付客户使用。悦翔可预定的颜色一共有8-9种,其中红色和灰色较为抢手。

长安悦翔内饰(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

  悦翔是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长安集团展出的V101展车基础上孕育而生的一款量产版两厢车,在外形上融入了很多长安汽车固有的品牌特征,依然延续了志翔大气、运动的设计风格。悦翔整车全长4360mm、宽1710mm、高1475mm,轴距为2515mm,这样的尺寸在A0级车阵营中绝对算得上是“豪车”了。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悦翔大胆地吸收了跑车的许多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来,并将现代简洁的倒梯形几何元素应用其中,使其具有超强动感;弓形格栅配以柳叶形前脸大灯,充分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恰到好处的前大灯熏黑处理,在动感中平添了一份深邃的感觉。悦翔出自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的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卢西亚诺之手,整车风格充满了运动的韵律,体现了现代家轿时尚靓丽、又不过分张扬的设计理念。

车辆提供:北京燕长风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东路91号(肖村桥向西1公里路北)

联系方式:010-51317788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