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强势出击 1.8T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2:04  网上车市

  荣威550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追捧,于08年6月份最先上市的是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目前销售已逾万辆。同年11月荣威550 1.8L DVVT车型上市,新车型采用了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由于新推车型产量不大,荣威550 1.8L DVVT车型并无优惠,春节过后,经销商作出小幅度惠利,现购550 1.8L送三千礼包,购1.8T则有六千现金。具体价格如下:

 

  荣威550作为荣威750成熟底盘开发出来的主打家用的车型受到一定的市场认可,不过过于庞大的车身尺寸让这款车的操控型和燃油经济性受到影响,上市数月广州某荣威专卖店别出心裁的打出买550送奶牛的幌子,成为市场笑谈,而有消息指出南汽即将推出两厢版的550,上市时间则不详。 

荣威550

荣威550

  从设计理念来看,荣威550外形设计绝对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美感的认同,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腰线设计都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锋利的车身侧面线条虽然没有刻意的去营造出强烈的前冲感,却因为把握得当的力度手法而将荣威550的时尚动感风潮彻底的体现出来。双圆形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呈现鲜明的现代审美风尚,个性十足,让荣威550在万般挑剔的消费者面前显得自信十足。  

  (编辑 杨艳青)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