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保修条例看速腾&荣威550&马3隐含价值谁更高(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13  新浪汽车
荣威550 1.8T自动8万公里保养费用一览
项目 机油机滤 汽油滤芯 空调滤芯 空气滤芯 刹车油 变速箱油 火花塞 保养费用
0.5万公里 免费
1.0万公里 113
2.0万公里 203
3.0万公里 113
4.0万公里 853
5.0万公里 ●*4 509
6.0万公里 203
8.0万公里 853
8万公里保养材料费合计 2847

  速腾的养护为“2年6万公里”。速腾首保为7500公里,之后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空气滤芯器、汽油滤芯器和空调滤芯器每1.5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4个。而刹车油、变速箱油在6万公里时进行更换。

  售后服务方面,荣威550继续沿用荣威“3年8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以确保消费者在荣威授权经销商处能享受到超值的“尊荣服务”。结合上面的表格,荣威550的保养周期很有规律,每隔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油滤芯等,充分保证了车辆各部位的正常运行,给消费者也带来了安全保障。按照3年行驶6万公里来算的话,那么机油将更换6次,机油滤芯更换6次,空气滤芯更换3次,空调滤芯更换3次,前刹车片、后刹车片各换一次。

  新马自达3的保养时间为“3年6万公里”。新马3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在4.5-5万公里时做大保比较合适,空气滤芯、汽油滤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即可,但考虑到国内大多数城市的空气质量,车主如果感到开空调时车内有异味,便可以更换空调滤芯。

  三车相比,荣威550的质保期最长为3年8万公里,每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总保养费用是三款车中最少的,因此荣威550保修条例隐含的价值相对最高;新马3的质保期虽为3年6万公里,但其保养的间隔公里数比较少,每5000公里就要做一次保养, 6万公里内需要大小保养的次数也比速腾和荣威550多,因此总保养费用也是三款车中最多的;而速腾每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总保养费用在三款车名列第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