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观察:八款热门中级车降幅回落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小排量车型减半购置税的实施让原本销量低迷的车市见到了曙光,各地买车看车的人群逐渐增多。但节后大部分车型的优惠缩水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且现车紧俏的情况也较为严重。本次,我们将8款热点中级车目前售价和1月份做了比对,让您对目前车市的降幅回落情况有所了解。

  NO.1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

  调查地区:北京

  优惠回缩:7千元

  具体售价:

  速腾目前优惠金额已从去年最高的1.3万滑落至6千元。库存方面,除速腾1.6手动现车紧缺外,其余各款车型现车较为充足。

速腾外观

  速腾上市至今已有3年时间,历经了车市的风雨洗礼之后,速腾的销量一直还不错,特别是冠军版的推出,搭载1.8TSI发动机,让速腾的动力性能提升了不少。但是1.6L和2.0L排量车型依旧是大众最古老的每缸2气门发动机,实在跟不上潮流,不过廉价的维修费用还是非常经济。

  N0.2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调查地区:北京

  优惠回缩:6千元

  具体售价:

  从优惠1.4万,到近期现金让利0.8万元,卡罗拉降幅回落已达到了6千元,虽然相比其他车型卡罗拉在京城的现车较为充足,但6千元的缩水还是让消费者颇感失望。

卡罗拉

卡罗拉外观

  卡罗拉作为一款全新换代产品,它的外形更具动感和时尚,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对居家用车的理念。卡罗拉搭载新型双VVT-i发动机,使其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上市至今卡罗拉在国内的销量可圈可点。

  NO.3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调查地区:广州

  优惠回缩:5千元

  具体售价:

  凯越目前在广州地区的现金优惠为1.8万元,相比上月2.3万元的降幅,价格浮动了5千,对于一款售价10余万元的A级车来说,5千元的降幅回缩还是不小的,基本上抵消了减半购置税的费用。

新凯越

新凯越

  凯越是一款偏重于家庭用车的中级车,定位合理、空间宽敞,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改款换代之后,新凯越的外观更加大气、稳重。但在动力方面,新凯越没有过高的提升,依旧配备1.6升与1.8升排量的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和88Kw。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