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车源紧张 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在日本刚刚发布的全新马自达3让马自达的运动风潮重新燃起,但这款新一代的马自达3何时引入国产还是个未知数,目前国产的马自达3在几经波折后,市场前景仍然堪忧,在新的一年里,购置税、油价等多重利好政策的促动下,其市场策略也进行略几微的调整。笔者从上海的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3 1.6L系列车型几乎都处于断货状态,预订要15天左右,而且在价格上仅有1万元的优惠。2.0L车型的优惠幅度也从前段时间的1.7万回到1.4万元,不过在二级市场上,还是保持在1.6万的优惠。

三厢马自达3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二级优惠价
新马自达3 1.6手动标准型
11.8万
10.8万
10.6万
新马自达3 1.6自动标准型
12.8万
11.8万
11.6万
新马自达3 1.6自动豪华型
13.8万
12.8万
12.6万
新马自达3 2.0手动标准型
13.48万
12.08万
11.88万
新马自达3 2.0手动豪华型
15.48万
14.08万
13.88万
新马自达3 2.0自动豪华型
16.48万
15.08万
14.78万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而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的。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马自达3

新马自达3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