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增大 雷克萨斯GS系列最高让利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近日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有着不错的优惠,让利幅度最高达到了7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G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标准C级车,其定位介于LS和ES之间。单就外观来看,流线的车身,灵动的造型让它具备了豪华运动车型应有的高档和精致感。然而和同价位的宝马5系Li与奥迪A6L相比,它又不那么商务。因为从设计诉求来看,GS的运动性非常突出,说它是驾驶者之车毫不过分。与旧款GS相比,新款GS延续了大灯和小灯分离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也使得GS系列显得特立独行。简洁有力的五辐式轮毂显得很好的呼应了整车的动感,而18寸的轮胎更是显示出了一种力量感。

新一代雷克萨斯GS系列

  LEXUS雷克萨斯GS车型系列自1993年问世以来,便以其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连续3年被《汽车与驾驶者》(Car & Driver)杂志评为十大最佳轿车之一,连续2年在J.D.Power&Associate美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获得中级豪华车第一名,同时,在J.D.Power&Associate汽车性能调查(VDI)中获得中级豪华车第一名。在美国国际汽车经销商联盟评选的既环保又保值的5款最具经济性车型中,雷克萨斯GS位列运动型轿车冠军。

  雷克萨斯GS系列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的5系和奔驰E系列,对于竞争对手来说雷克萨斯GS系列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而且整体性能上也不逊色,在加上目前大幅度的让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