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即将到店 马自达3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8  万车网

  定位于“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完美地体现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精髓,凭着其动力强劲、操控敏捷、安全无忧、工艺精良的特点很快就征服全球。迄今为止,马自达3已经在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荣获了近百个重要奖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随着1.6L及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消息,马自达3 1.6L车型的竞争力又将得到提升。近日,笔者从长安马自达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与1月份相比,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又有所提高,目前店内最高优惠13000元,不过现车一般,个别颜色也需要预订,不过销售人员表示,有一批新车已经在路上,过两天即将到店,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尽快来店选购。

优惠升级马自达3上海最高让利1.7万元

马自达3外观

  Mazda3的操控在同级是有口皆碑的,“弯道王”的称号自然不是浪得虚名。媲美跑车的底盘悬挂,加上藐视同级的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6N?m的Z6V发动机,充足的动力成就了Mazda3的完美操控。此外极具冲击力的轿跑造型也使得Mazda3拥有众多粉丝追捧。近期Mazda3市场终端价格持续走低,加上将近5000左右的购置税优惠,Mazda3得性价比优势相比同级车型要高出不少,此外3年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更是值得称道,毕竟三包时间越长对消费者越会觉得有保障。

  笔者观点:马自达3和福克斯均来自于同一平台,不过两者在销量成绩相去甚远,福克斯要遥遥领先于马3。去年进入新建渠道后,马自达3全年销售29225辆,看上去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难看,但对于这样一款运动时尚、性能不凡、竞争力尚优的车型来说,实在也没什么可称道的。对于马自达3,今年要想更进一步,除了加强自身产品不断优化同时,也要考虑带给渠道经销商们更多利益,这样才能保持终端市场销售队伍的壮大与稳定,对于新渠道来讲,这显得尤为重要。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