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稳定 马自达3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优惠升级马自达3上海最高让利1.7万元

马自达3外观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马自达4S店时获悉,目前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虽有小幅减少,但总体来说没有太多变化最高优惠1.3万元。由于前不久马自达方面已经确定今年将引进新款马自达3车型,所以不排出年底现款车型还有大幅度降价的可能。

马自达3

现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 标准型 MT
11.80万元

10.60万

12000元

1.6L 标准型 AT
12.80万元

11.60万

12000元

1.6L 豪华型 AT
13.80万元

12.60万

12000元

2.0L 标准型 MT
13.48万元

12.18万

13000元

2.0L 标准型 AT
14.48万元

13.18万

13000元

2.0L 豪华型 MT
15.48万元

14.18万

13000元

2.0L 豪华型 AT
16.48万元

15.18万

13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马自达3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成熟,展示大胆的车身线条,交汇于前轮的轮拱处。最新一代马自达3有着全新的外观和全新的内饰。当然,这里又一个最重要的改变,就是一款更强有力的发动机出现在了配置单上,但并不是单纯的加大发动机排量和减轻重量。此外,前后悬挂经过了重新调整,配合着更宽的稳定杆,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辆的操控性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性能提升主要来自于几个方面,首先,马自达的工程师对新的马自达3进行了大手笔的轻量化工程,发动机和车身都采用了强度更高但质量更轻的材料,不过材料强度却变得更强,承载车身底盘的重要部分使用了新材料,使底盘刚性有很大的提升。

  对于明年新款马自达3的销售渠道,有消息称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将合并,根本原因在于长安马自达产品支撑不起一个完善的4S店渠道。车型少、销量少、利润低,使得大部分的长安马自达代理商处于青黄不接的状况,但可以肯定的是因为蓝牙系统、氙气大灯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都将出现在这一代车上,所以售价很可能会略高于现款的价格。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