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新车到店 提现车加5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7:04  网上车市

  奔驰GLK是奔驰定位于高端市场的一款中型豪华SUV车型,这款车的亮点在于其车身几乎完美的设计使整车外观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因此这款车的改装潜力得以充分的发挥,更彰显越野车的粗旷和硬朗。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GLK300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GLK已经有部分现车到店。先期到店的是GLK300,目前的售价是59.8万元,暂时没有相关优惠和赠送活动。现车主要有黑色、银色、红色和白色等款,GLK350则只有黑色,个别款色还需要消费者等待一段时间,但现在4S店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具体交车时间还需等待2个月左右。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毫米/宽1840毫米/高1689毫米),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GLK的内部设计相当精巧独特:一方面,内部空间设计最新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颇具现代感的风格;另一方面,高品质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使得内部空间更加舒适、豪华。作为内部空间的一大特色,GLK的仪表板延伸至车门面板中,从而使得其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

  奔驰GLK搭载了排量为3.5L和3.0L的V6 发动机引擎,与之匹配的是配备一款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技术的全时四轮全驱系统。所有的这些顶级配置使得GLK3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约6.5秒。较轻的车身自重合强大的车身动力学系统使得该车更进一步达到期望的良好的性能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 岳志刚)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