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1月在中国大陆销量保持两位数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8:54  新浪汽车

  面对车市寒潮,梅赛德斯-奔驰在元月依然获得了稳健的市场增长。据最新公布的销售数字显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1月在中国大陆共销售3,200多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再次巩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车品牌中的王者地位。其中,S级轿车同比增长26%,使中国跃升为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在顶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上继续保持绝对领先地位;SUV家族也涨势喜人,其各款车型均延续了高速增长势头;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自去年11月开始预售即获得积极的市场追捧;1月正式上市后,销售不断升温;国产C级和E级轿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保持了平稳增长的销售业绩。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向中国市场相继引入了S 350 4MATIC、S 350动感型、S 300豪华型等数款S级车型。截至目前,S级在中国市场已拥有10款车型,成为中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中车型选择最为丰富的豪华车系,并凭借41%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了国内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而2009年1月,S级轿车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在中国大陆继续保持26%的同比增幅。

  国产E级、C级轿车一直稳扎稳打,销售潜力逐步释放。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自去年春季上市以来,以不同凡响的“年轻奔驰”文化,深受年轻精英们的喜爱,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影响下,仍保持了稳步增长的良好趋势。近来,全线国产奔驰C级轿车也在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并辅之更灵活、更具吸引力的购车金融计划,为2009年首月的销售佳绩奠定了基础。

  都市人越来越喜爱驾驶更富运动感的车型,这使SUV成为他们的青睐;而过去两个月里油价连续两次调低使得去年以来的SUV热销态势在今年1月份进一步延续。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销量相比去年一月增幅超过80%。其中,备受市场追捧的 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延续一路攀升的上行势头,今年首月即取得了近50%的同比增长速度。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1月份也表现强劲,单月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83%。同比增长最为明显的GL级7座豪华越野车实现上月销量同比增长109%,一举成为一月份单月销量增幅冠军。而去年底上市的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也在1月到店,这款集出众的越野性能和前沿设计理念于一身的全新产品,进一步推动了奔驰SUV的持续热销。

  为进一步顺应用户消费趋势,梅赛德斯-奔驰于新年伊始重磅出击,最新力作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于上月初正式上市,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令众多钟情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带给他们的全新生活体验,具备不可低估的市场潜力。这款环保节能型的运动旅行车不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并且配备了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可使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

  在当前全球车市低迷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首月仍能保持两位数的同比增长速度,无疑有利于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相信在中国更多利好经济政策的鼓励下,梅赛德斯-奔驰将能够驾驭机遇,迎接挑战。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