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1.1万 最低仅售12.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近日,小编从昆明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经销商处获悉,09年刚刚开始明锐就传出利好消息,1.8T、2.0L均有优惠,最高降幅可达1.1万元,具体车型优惠如下表:

  斯柯达这个品牌在捷克有着百年造车的历史积淀,基于大众较为先进的PQ35平台开发而成,拥有4572x1769x1462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576mm,就空间来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斯柯达明锐

  明锐是一款具有欧风经典车身外形、重新设计过的内饰与仪表板。更宽大后座空间、更大行李箱。加上更先进科技,更低油耗的油汽油与柴油引擎,顶尖高效动力、欧洲魅力设计、德系安全品质,创新地使用了独特的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高了其多功能性。

  明锐最值得炫耀的是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1.8LT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与FSI燃油直喷相结合的技术,最大马力达到了170匹,配合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并保持了德系车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就这款发动机的技术而言已经超越了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相媲美。

  在底盘的调校上明锐的硬悬挂具有天生的运动基因,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技术保证了操控乐趣。令人遗憾的是,一些高档配置如自动空调、车载蓝牙、电动天窗、氙气带清洗大灯、自动感应雨刮、电动驾驶座等只在1.8TSI自动逸尊版上才有露出。(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