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节更优惠 明锐关注度依旧保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07  新浪汽车

  在A级车市热销的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说08年为上海大众做大且做强了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份额。 09年也是保持着良好的竞争态势,本周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的第二名,其中正面评论3%、中性评论92%、负面评论5%。

  从其口碑评论比例中,可以看出对明锐表示肯定的评论占绝大部分。在年后优惠有所缩水后,明锐1.8T依旧保持着1万元的优惠幅度。《元宵节出手购明锐 最多享2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适时抓住元宵节也将让利加大。

  上市一年,车主提及用车体验也是各有所感。网友远山《锐彪悍的车身强度与扎实的底盘名不虚传》由春节开着明锐出游经历感叹到“到底是德系车啊,彪悍的车身强度、硬朗的悬架与扎实的底盘名不虚传”,网友fjgdj《车,想了一年!明锐,今天定了,给点理由吧!是的!》 选车注重“1、安全性,2、操控性,3、经济舒适性!”虽没过多提及明锐的优缺点,但车主最终的选择也是对明锐最大的认可。

  同样在负面评论中网友dlsoc《发动机抖动》“启动时发动机抖动严重,有时方向盘都抖,请问如何解决”、zhaojiache《开了三个月 毛病真多啊》,也有网友316 《2.0AT机油问题(怀疑烧机油)》跟帖中很多网友表示也有烧机油现象,只是目前情况不是很严重。网友qiangsheng“2.0的明锐是有这个问题.每天早上开车前记得检查一下.这是一个良好的习惯”。而网友眼镜斯文人转载的一篇《声讨明锐!碰撞后车门打不开且车框变形(附图)》,明锐被一辆丰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追尾后,后尾严重变形且左后车门打不开,由此对其安全提出质疑,但跟帖中网友表示按碰撞的位置来说左后车门打不开属正常现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