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全系优惠1000元 购车另赠价值45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49  网上车市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Fabia晶锐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给国内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Fabia晶锐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Fabia晶锐销售人员表示,购买Fabia晶锐除了可以得到0.1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4500元的装潢。优惠后的1.4L 手动晶致版仅售8.09万元。销售人员还提醒大家这是2009年02月11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斯柯达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

  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它蕴含“相信生活”的理念,强调平凡中所包含的生活哲学。Fabia晶锐将凭借自身的“硬派”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生活体验,告诉人们真正的乐趣其实来源于今天生活的真实一刻。这种务实态度与对品质的坚持,赋予了Fabia晶锐求真求实、懂得生活、重视生活和崇尚实用品质的品牌内涵。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在Fabia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首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几乎超越不少A级车型的产品配置着实令Fabia晶锐“硬气十足”。Fabia晶锐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加上上海大众汽车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加上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也将为驾乘人员带来“过硬”的安全保障。此外,Fabia晶锐共有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了白色和银色外,其他六种颜色均可搭配独特的白色车顶。Fabia晶锐这款名副其实的“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无疑将给那些“相信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生活体验。  (编辑 刘贝贝)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