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将至 昆明汽车经销商活动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52  云南信息报

  情人节的商机,可不仅仅被玫瑰花、巧克力、西餐厅、KTV给占满,送皮夹、送打火机、送丝巾、送首饰……可都比不上送辆车这么豪气,为了爱人而迸发出来的消费力绝对不可小视。汽车经销商怎么会忽视这种机会呢?现在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在情人节期间昆明车商推出的各种优惠和新车。

  活动

  1 东本实田店情人节大礼等你拿

  本报讯 (记者刘永丽)记者近日从东风本田汽车昆明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在“情人节”到来之际,昆明实田店将对在“情人节”期间购买“思域”、“新思域或混合动力”思域的客户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为“情人节”购车添送深情大礼。凡在“情人节”期间购买思域和新款思域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有钻戒、海南双人双飞游、高级香水、写真摄影、大片观赏、2月14日前还可获赠情人节大餐;买混合动力思域车型的客户除免购置税外,还可获赠海南双人双飞游。此外,只要来店试乘试驾的客户还将获得情人节爱心大礼。

  2 BMW新3系与您相约“情人节”

  本报讯 (记者古文丽)记者从云南宝悦汽车获悉,该公司将于2月13日下午,在西园路严家地展厅举办“新3系,心伴侣”的活动,为有情人打造一个浪漫“情人节”。活动现场,有情人可以与爱侣共同亲手制作巧克力、体验“心有灵犀”,赢得BMW精美礼品、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在情人节当天全天深度试驾BMW新3系,享受BMW 纯粹驾驶乐趣。活动报名者可以携爱侣及邀请另外一对情侣朋友参加,报名时间截止到2月13日结束。

  3 中升丰田 推出心有灵犀礼相随

  本报讯 (记者刘永丽)记者获悉,2月14日至15日期间,昆明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举行威驰趣味试驾会。在活动期间情侣到店参加威驰趣味试驾会所设置的各种试驾挑战,就有机会赢得甜蜜大奖。特等奖:甜蜜抱抱熊、一等奖:爱恋双人对饮杯,二等奖:甜蜜食光餐具,三等奖:恋恋小公牛仔。

  4 情人节斯柯达最高优惠1.1万元

  本报讯 (记者刘永丽)记者近日从云南中致远云达斯柯达4S店获悉,情人节期间在中致远云达斯柯达4S店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享受1.1万元让利,此外,凡在情人节当天进店客户均有机会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5 5.7L指挥官直降4万元

  本报讯 (记者刘永丽)记者近日从云南华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原装进口Jeep全系均有优惠,5.7L指挥官直降4万元;4.7L大切诺基最高优惠3万元;克莱斯勒铂锐全系最高优惠4.2万元。

  6 购梅甘娜游香港

  本报讯 (记者刘永丽)记者近日从云南兴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在云南兴龙购原装进口雷诺梅甘娜、风景可获赠全车装饰;2月28日前购梅甘娜可100%中奖活力香港游;购雷诺梅甘娜CC可独享万元礼包!

  7 购09款福特福克斯享购置税减半

  本报讯 (记者刘永丽)记者近日从云南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莅临云南万福4S店订购09款福特福克斯全系任意车型,即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50%”的惊喜大礼,订车客户同期还可获赠精美随车装饰一套及交强险一份。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