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嘉年华样车到店 昆明地区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10  都市时报

  全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两厢和三厢1月15日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下线,标志着这款福特全球战略产品在中国进入量产阶段。近日从云南中博、云南万福了解到,新福特嘉年华于1月15日起展开预售,预售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另悉,新嘉年华预计将于3月7日左右上市,目前中博、万福店已经可以见到实车。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5大产品亮点的新福特嘉年华,将以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配置,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纪元。

  以安全设计闻名的福特设计团队,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提出更加全面的“5次元安全理念”: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5个层次。

  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在新福特嘉年华内外饰颜色和材质的设计及选择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新福特嘉年华有多款个性鲜明的配置选项,每一款都秉承了同样的顶级工艺,又各自通过专属材料、表面处理及色彩被赋予独特个性,充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理特点,新福特嘉年华在车辆人体工程学和驾乘特性上进行了特别调整,涵盖了屏幕显示、座椅位置、驾乘坐姿、油门/制动踏板、换挡杆头、空调系统、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等各方面,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底盘与转向的调校,使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道路较慢的行驶速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作为一款专为新一代小型车消费者而设计的产品,它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实现他们追求精彩生活的愿望。”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