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最高优惠1.2万元 最低仅售10.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30  易车网

  福克斯自从上市以来销售情况一直不错,相比长安福特的旗舰车型致胜略显低迷的表现,福克斯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绝对是一名“实力派选手”。它的底盘和操控表现也在车主群中拥有非常不错的评价。

  不过,我们发现自从小改后的09款福克斯上市后,不仅没有提升福克斯的竞争力,相反销量从以前月销量轻松破万的状态下降到9000台以下,11月份甚至仅6000多台。这种疲软的态势的原因除了受到车市大环境影响外,改款车新上市价格抬高也是原因之一。相信随着4、5月份车市传统旺季的到来,福克斯终端价格优惠增大后,这种状态将会有所改观。

  目前福克斯的优惠行情较年初已经有了一些增加。在原来6000元的基础下增加了4000-6000元。详见下表:

  前脸是新款福克斯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最显著的变化集中在车头灯部位。不但尺寸变大,造型也更加富有层次感。车灯内灯泡的排列顺序也有所改变--转向灯移到了最里面。略显狭长的线条让人看到了几分致胜的影子。此外,散热格栅以及雾灯周围形状的设计也都有变化。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内饰方面,09款福克斯对其一贯背上的“工艺粗糙”的名声显然已经有了深刻的“反省”,中控面板设计更加现代化与精致。方向盘、操控台的材质触感虽然谈不上改头换面,但是相比老款上那种粗糙的塑料材质有了很大的提升,重新设计的仪表显示系统采用炮筒造型和镀铬装饰,行车信息背光显示改成了红色,运动为十足。

  新款福克斯还特别增设了USB与iPod接口设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音响控制系统操作最新型号的iPod,并同时给iPod充电,兼具了便利与安全。另外,在豪华型上还新增了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09款福特福克斯依然搭配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1.8升和2.0升发动机分别可以输出91KW和104KW的动力,扭矩也分别达到161N.m和180N.m的中上游水准。电子液压辅助转向、多连杆悬挂加上高刚性的车身,使2009款福特福克斯拥有不错的乘坐和驾驶感觉。

  (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