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精装海马3放心开回家 最低仅需9.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4:1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海马3

  近日,1.6L汽车附加费减半,而海马3虽然排量达到1.8L,但是凭借优秀的品质、运动的外形及操控,同样出现了热销的势头。

  为感谢消费者的支持,沈阳海马推出“1.8精装海马3 放心开回家”活动,活动期间购海马3可获赠附加费、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5万)、上牌相关费用及价值5000元装饰精品(详见装饰赠送套餐),海马3销售价格只有9.98万元/11.28万元,超值多多、惊喜多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