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海马3明年推出 将全面升级推出自动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51  卓众汽车网

2.jpg 卓众汽车网

海马欢动

  12月5日,备受关注的海马欢动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时公布价格区间为8.76万元-10.66万元,其中手动舒适型8.76万元、手动豪华型9.66万元、自动舒适型9.86万元和自动豪华型10.66万元。而欢动与海马3出自同一平台,曾被称为两厢海马3。海马3上市后,由于存在缺失自动档车型,同时存在做工不够精细等方面问题,导致销量不尽如人意,此次推出的欢动比海马3不论从技术还是做工等方面全面升级,因此09款海马3必然会有质的飞跃。

现款海马3

  在欢动上市现场,据海马工作人员称,09款海马3车型将全面升级,在技术上向欢动看齐,包括全新的底盘调校、更多安全技术,并且将推出CVT自动挡车型。而在价格方面,09款海马3将参考欢动的价格体系,并随着市场变化相应调整。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