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献礼 购海马3可享受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情人节将至,笔者从云南海马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2月14日,凡购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可享受万元优惠,同时购置税减半,让海马3成为您今年的“情人”。

  4S店销售人员毛表示:海马3价适中,适合工作和家用使用,外观时尚、配置丰富,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现在优惠幅度很大,是消费者出手的好机时,欢迎朋友们到店了解。

  海马3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动感的外形与良好的运动性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俊朗时尚的外形之下,海马3拥有一系列丰富的配置,其中有不少是其他品牌中高档车型中才有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坐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多碟CD、手动后遮阳帘、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与温馨米色/咖啡褐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相得益彰,典雅动感自然流露。

海马3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合多项先进节油科技,扎实的底盘和悬挂,让这款车在运动性卓然的同时拥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