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走俏 比亚迪F3现金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哈尔滨站讯】自从1.6升及以下排量车购置税降至5%的实施,小车的销量可谓是一路走俏,近日,笔者在比亚迪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不错,而且对于准备购车的用户,还有2000元的优惠,而对于外地到哈购车的用户,买车的时候,除了享受2000元的优惠,还会有一些小礼包赠送。

  单看外形,比亚迪F3整车造型流畅舒展且动感十足,车身采用一体冲压成型技术。进入车厢,F3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豪华精致,看来比亚迪在内饰上着实是花了功夫,一改给人做工粗糙的印像,一些配置更是让人惊叹,木纹装饰中控台、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显得十分高档,前、后阅读灯、环型点火照明灯、6:4分割式后排座椅、CD音响系统(带MP3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则显得十分人性化,种种配置都足以让驾驶者享受温馨动感的驾乘乐趣。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采用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拥有7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4Nm/4500rpm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在怠速状态还是在行进过程中都没有多余的抖动,挡位还算清晰。在市区驾驶F3,车辆的顺畅度不错,离合器接点合理,电子油门反应灵敏,1500rpm左右就可以获得充足的加速动力,这让驾驶者在遇到走走停停的交通状况时,依旧能够轻松应对。

  编辑短评:比亚迪F3是比亚迪的当家车型,主要针对家用车市场,不仅外形漂亮,综合性能也不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