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奥迪A6L优惠全面收窄 最高仅降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53  新浪汽车

  据笔者从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商了解到的消息,目前09款奥迪A6L的优惠金额已明显减少,其最高端09款奥迪A6L 3.0TFSI quattro 豪华型仅优惠1.5万元。销售人员告诉笔者,09款奥迪A6L 2.0T FSI手动/自动的优惠金额为1.2万元,2.4车型的优惠金额则为1.4万元。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

新奥迪A6L

图为全新奥迪A6L

  目前,北京地区的A6均为09款的小改款车型,主要区别还是集中在前后车灯,和外观的细节装饰上,除了高端车型使用了全新的3.0T发动机外,其余,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件并没变化。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