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首降 广本锋范让利2千元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23  万车网

  广州本田锋范是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是广州本田全新引进的新一代本田车型,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了解到,该款新车的价格目前有小小的松动,经销商让利2000元,同时现车充足还赠送装潢大礼包。

  锋范是广州本田第一款中级车,其来源是本田的思迪,较之老款轿车,其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

锋范外观图片

  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其1.5L的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而1.8排量的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了103千瓦,扭矩则最高有174牛米最好时速198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

  锋范的内部空间和内部设计方面,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06L对于一般家庭实用是绰绰有余,其内饰设计中真皮方向盘为四向可调式,满足不同的驾驶习惯,其它如ABS防抱死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在锋范的配置范围内。

  锋范上市的性价比就比较高,这次降价虽然价格不大,但是仍然不失其良好的性价比性,同时再加上经销商赠送的装潢,综合来讲比较实惠,毕竟锋范上市才几个月时间,降价幅度不会很大,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联系一下经销商查询一下,说不定会有以外惊喜。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