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L订车要等2个月 08款A4狂让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对于一汽奥迪推出加长版A4的做法,汽车业内人士褒贬不一。诚然,加长轴距的做法增大了车辆的后排空间,但长轴距却降低了车辆的运动性能,这让年轻的玩车一族难以接受。然而,市场对于这样一款并非原汁原味的“运动型房车”反响却是出奇的好,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新A4L最快要等到5月份方可提到现车;而目前4S店内还有少量旧款A4库存,最高让利达3万元。

奥迪新A4

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08款奥迪A4 1.8T 自动豪华型

32.15万

29.15万

30000元

08款奥迪A4 2.0TFSI 自动豪华型

34.57万

31.57万

30000元

  08款奥迪A4如果离远了看,甚至可能会和A6搞混。因为奥迪的前脸造型太一致了,好处是品牌特征突出,但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缺乏个性。好在A4和A6个头差得比较多,因为国产A6是经过加长的。别外A4在车身后部添加了一些棱线,只是一点细微差别就可以体现出与行政级的A6不一样的个性所在。08款奥迪A4车门把手的设计强调人机工程学效应和完善的功能。把手的压力点敏感,便于打开车门。把手还可提供最佳的握力,以便在一旦发生车祸时可用力打开车门。奥迪A4后部有一个微妙之处不易被发现。汽车收音机和电信系统的天线位于后车窗的周边,并漆成暗色,因而看不见,也不会干扰尾部和谐的总体外观,在洗车时也无需将它卸下或缩进去。

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奥迪A4继承了奥迪注重安全的传统,其标配的多项安全设备为乘员创造了理想的安全环境,达到各项国际被动安全标准。两侧的头部保护气帘几乎覆盖了从A柱到车厢后部的整个侧面;为前方安全气囊设计的新型智能碰撞感知器可探测到事故的严重程度,确保气囊及时打开。与为了迎合大部分中国消费者需要,而增长了轴距的新A4L相比,08款A4较短的车身和轴距保证其有着上佳的操纵性能。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08款A4 2.0T的峰值功率竟比新A4L 2.0T的峰值功率多出15千瓦,达到惊人的147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只要更短的7.5秒。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