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汇英杰激情话进取 商界奇才加盟奥迪英杰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来自各行各业的商界领袖、精英奇才齐聚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进取2009——环球企业家·奥迪杭州峰会”。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西湖印象——环球企业家·奥迪共享晚宴”在杭州西湖三台山的江南会拉开了帷幕。晚宴不仅是白天峰会中各路领袖智慧碰撞的延续,更是社会进取精英联盟“奥迪英杰汇”与环球企业家俱乐部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舞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著名表演艺术家陈数、知名收藏家马未都与环球企业家俱乐部领导及百余位高端企业家、浙商会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充满进取与激情的时刻。

  活动当晚,幽藏于西湖边的江南会灯火辉煌,从6点钟开始,10辆尊贵优雅的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乘载着各路出席晚宴的名流精英纷至沓来。而江南会充满中国古典文化的院落内,极具未来感的超级跑车奥迪R8和充满动感与科技感的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到场来宾的目光与镜头,将当晚盛宴的进取、优雅烘托得淋漓尽致。

展示在江南会院落中的奥迪Q7与奥迪R8

  作为“西湖印象”晚宴最重要、也是最为浓墨重彩的环节,“奥迪英杰汇”与环球企业家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结盟,无疑成为当晚的焦点。在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的主持下,张晓军与《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书,标志着“奥迪英杰汇”与环球企业家俱乐部这两大社会进取精英的代表团体将紧密合作,携手倡导更具创新、品味、富有责任感的进取精神,为构建和谐商业社会,推进汽车产业创新、进步而努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与《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共同签署战略合作书并致辞

  为了表达对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多年来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这一成就的肯定与赞赏,及奥迪品牌在推进绿色高效、环保创新等方面的深具社会责任感的贡献,在环球企业家俱乐部的盛邀之下,张晓军于晚宴现场成为环球企业家俱乐部第一位来自汽车行业的成员。张晓军表示,今后将与环企俱乐部的行业精英更深入地探讨产业现状与发展,为推进产业创新而努力。

  同时,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郭广昌和远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CCTV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蒋锡培作为环球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及知名浙商代表,也应邀加入“奥迪英杰汇”并被授予“奥迪英杰汇新锐精英”称号,对“奥迪英杰汇”所倡导的进取、创新精神有了新的诠释。随后,赵胤胤、陈数、马未都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为晚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与 “奥迪英杰汇新锐精英” 郭广昌和蒋锡培

“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 赵胤胤、陈数的现场表演

  今年,正值奥迪品牌百年华诞,作为环球企业家杭州峰会的主办方之一,一汽-大众奥迪始终秉承“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紧密携手中国商界精英,向用户和公众倡导更具创新、品味、富有责任感的进取精神。“西湖印象”共享之夜的结束,也代表“进取2009——环球企业家·奥迪杭州峰会”正式落下帷幕。本轮峰会为企业之间、企业与专家、学者之间提供了一个对话交流、探讨磋商的互动平台,通过思想与智慧的交锋,对产业创新发展之道得出了更精辟、独到的见解,并再次证明奥迪在高档轿车市场中昂首先行的进取之心。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