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颇高 比亚迪F3-R最高降6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0:03  万车网

  F3R是“销量王”F3的兄弟车型,承袭了F3大部分的设计和配置,外形动感十足、色彩丰富;3H高刚性安全笼结构、长隼式车身设计、三盾式尾部造型,全方位静音工程以及先进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足见比亚迪在这款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上下的苦工。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就F3R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在京有现车销售的F3R主要有两款,即手动舒适何自动档一款车型,手动实用型从上市以来厂家一直就未供应过,目前店内现车充足,不过颜色不全,自动档车型最高优惠可达6000元,具体各款车型如下表:

  在两厢车市场中,比亚迪F3R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在品质、价格、发动机方面深受好评,被热评为两厢车市中的“硬汉”车型。一辆车要保持持久的销售力核心在于本身的品质。只有品质过硬的车型才能塑造良好的口碑,带来好销量。比亚迪F3就验证了这个定律,30万用户的信任和口碑证明了F3的过硬品质。比亚迪F3R与F3是同平台生产的姐妹车型,研发、设计、生产都是类似的流程和工艺,因此品质得到了最大的沿袭,同样值得信赖。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整车品质体系的改善,在全公司施行改善汽车品质的“整车741项目”。该项目是通过改变员工的品质意识,改进员工的工作技艺,规范生产的工作流程,加强品质的监督力度,降低整车的问题数量,全面提高整车的品质。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