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紧张 迈腾2.0T最高优惠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0:48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汽大众在08年最重要的战略车型,迈腾的市场表现与期望值仍然存着很大的距离,特别是上海大众领双的老当益壮,加上“中国版”的领驭新一代车型将在今年推出,迈腾如何应对一系列不利的市场形势仍是一汽大众在09年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近期笔者从沪上的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迈腾目前的货源情况比较紧张,仅有部分高端的产品供应,其中迈腾1.8T 舒适型/豪华型优惠2.5万元,而2.0T舒适型优惠达到了3万。但是二级市场的幅度进一步加大,迈腾2.0T最高优惠达到了3.8元。

迈腾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二级优惠价
1.8TSI 手动标准型
19.98万
无车

无车

1.8TSI 手自一体舒适型
23.98万

21.48万

21.28万

1.8TSI 手自一体技术型

22.98万

20.48万

20.28万

2.0TSI 手自一体舒适型

26.58万

23.58万

22.78万

2.0TSI 手自一体豪华型

27.98万

25.48万

24.18万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迈腾最高优惠35000元手动挡逐步退出市场

迈腾外观

  迈腾作为一款源自纯正德国血统、科技领先的商务轿车,代表德国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全新迈腾从技术配备上来说可谓同级车之翘楚。定位于追求社会地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或企业主。搭载了代表德国大众汽车最尖端科技的全新一代TSI发动机,它将最先进的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实现了节能与环保的双重目标堪称完美座骑。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