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再度扩大 长安福特福克斯均降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0:30  易车网

  福特福克斯一直是中级车中销量不错的,尽管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但是车身的安全、稳定性还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准车主的认可。

  虽然09款福克斯上市之初,对于车价是“闭口不谈”——几乎要做到了决不让价的境界,但是随着大环境的衰弱,经济危机也让众多车厂感觉到了刺骨的寒意。所以对于“面子”问题还是“饿肚子”问题,福特公司还是考虑的很清楚的。

  目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获悉,09款的两厢福克斯有1.2万元的车价让利,除此之外,二级经销商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装潢礼包。对于装潢礼包,记者一直觉得,如果你确定要做的,那么可以去做;如果你只是为了是赠送的,记者还是建议你部分折现。相对于做一些不要的东西,折现还是最实惠的做法。

  4S店方面,销售人员电话中告诉记者的是只有7000元的优惠信息外加4000元的装潢礼包。当记者表示不愿意接受装潢,能否折现时,销售人员说需要客户自己到店中详细咨询。根据记者的经验,这样的情况下,一般4S店都可以商量,优惠幅度下探到1万元一下不成问题!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09款福克斯的主要变化是在外形和内饰上的升级,外观增加了金属进气格栅、门把手与车身镀铬饰条等配置,内饰上增加了立体元素和金属饰条,动力系统则没有太大变化。

09款福克斯优惠10000元最低售10.89万元

福克斯

  新款的福克斯主要在安全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增加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提出“五次元安全理念”的领先安全卖点,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可算在同级车中树立了安全标杆。

  编辑短评:上市时间短暂即听到优惠信息,可见目前中级市场竞争的激烈,虽然卖方希望维持市场价格,但买方对众多改款“新车”则是见怪不怪日趋习惯,从配置数据看来,09款福克斯是下了“重药”,毕竟安全什么时候都是排第一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