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形式多 昆明车市优惠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1:40  生活新报

  云南中驰

  情人节期间推出“0”首付GMAC 金融贷款业务,每天支付一朵玫瑰的价格(23.7 元),即23.7元/天伊365 天伊12年=103800元=1辆凯越。

  东本实田店

  凡在“情人节”期间(2月8日-2 月28 日)购买思域、新款思域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钻戒、海南双人双飞游、高级香水、手机等多重大奖等你拿,中奖率100%。2 月14 日前购车还送情人节大餐。

  云南东创建国

  2 月4 日———2 月15 日期间,全省征集哈飞汽车30 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达到标准的老用户,将享受哈飞汽车提供的免费定量售后服务和大礼包一份,还可参加下乡游展活动。

  昆明合达

  购海马海福星送2000 元礼包,福美来送5000 元礼包,欢动送3000 元礼包;海马3全系10000 元现金优惠+5000 元装饰礼包或购置税减半。

  云南万福

  即日起,莅临云南万福4S店订购09 款福特福克斯全系任意车型,即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50%的惊喜大礼,同时,订车客户同期还可获赠精美随车装饰一套及交强险一份。

  云南云汽

  凡情人节当天订车或购车的客户,即可参加“真爱有礼,深情一触即发”抽奖活动。只要2140 元,超值情人节礼物就归你。

  昆明德祥

  奔腾09 款2.0 手动挡优惠2000 元,自动挡优惠3000 元,购车即赠送2000———3000 元不等的装饰礼包。

  云南华龙

  原装进口Jeep 全系优惠,5.7L 指挥官直降4 万元,4.7L 大切诺基最高优惠3 万元。克莱斯勒铂锐全系最高优惠4.2 万元。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