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走俏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18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走俏情人节(图)

斯柯达Fabia晶锐走俏情人节

  新浪汽车讯 自12月22日上市以来,斯柯达旗下的第二款车型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受到市场热烈追捧,成为高端A0级汽车市场的一刻新星。随着2009年情人节购车热潮袭来,国内两厢小车市场再度迎来众多情侣类型的消费者。Fabia晶锐这款以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的最新欧洲硬派小车,自然成为不少情侣的“厚爱”对象。2月14日,笔者在斯柯达4S店采访到了几位结束Fabia晶锐试驾的几位男女。

  李先生是一位年轻的计算机工程师。他对Fabia晶锐非常满意,“台湾歌手信出演的Fabia晶锐广告让女友念念不忘。虽然女友更喜欢它的时尚外观和个性化的车身颜色搭配,但是我则注重亲身驾驶的操控感,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高配置满足了我的要求。”

  在亲身体验前,李先生坦言还有过一些小顾虑,“我和女友都是大个子,一直担心作为A0级车的Fabia晶锐是不是像电视广告中表现的那样有足够的空间,让信这样一米九的大个子都安坐无忧。现在我放心了。”试驾结束后,身高一米八的李先生打消了所有顾虑,“Fabia晶锐不仅动力强劲,空间也很舒适,真不愧是辆全面的小车!”

  正如消费者体验到的,Fabia晶锐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带来了头部空间的大幅提升,使得Fabia晶锐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Fabia晶锐完全消除了驾乘A0级小车带来的局促感,坐在车内也丝毫不会有压抑感。出色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使三口之家也倍感舒适。不仅如此,Fabia晶锐大空间这个优点,为很多已经确定婚姻计划的准夫妻们也提供了“浪漫一把”的机会!

  在外企工作三年的郑先生提前制订好了情人节这天的浪漫方案。他说:“我会带完全不知情的她到4S店提车。她一直很喜欢橙色的两厢小车。本来我还看中了两厢Focus,但是Focus满街都是,没有新鲜感。相信她在看到属于我们的Fabia晶锐时,一定会很开心。这仅仅是浪漫的开始。我会事先在后备厢里藏好订制的蛋糕和鲜花,这是常规操作,我真正的创意是遍布全车的新娘套装。”原来,郑先生早已有了结婚计划。他将跟女朋友一起看中的新人对戒、新娘婚纱、项链、手镯、耳环等婚典服装和饰物,均事先藏在Fabia晶锐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内。而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里,更是放下了总计8套的男女婚宴礼服。这些礼服都是香港名家设计,分别由新郎和新娘在出嫁、迎宾、典礼和回门时分别穿戴。郑先生不无兴奋的说,“我的这个点子虽然前有古人,但作为Fabia晶锐的车主,我肯定是开先河者。”

  在为期一天的采访中,笔者见到了很多与李先生和郑先生相似的例子。正如上海大众汽车所描述的那样,注重实用和品质是Fabia晶锐车主的共性,他们就是优质生活行家。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年度力作,Fabia晶锐这款优质小车的产品理念中,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宽裕自如。在2009年的2月14日,“爱她,就给她更多空间”成为广大车主或准车主的口头禅。没错,这就是大有内在的Fabia晶锐给人们带来的全新体验之一!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