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优惠不变 天语SX4两厢降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44  万车网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第一款中级车型,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对于铃木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上市以来,时尚前卫的外观就给人们惊喜,而主推的Cross概念也让人们认识了对汽车新的定义。在经历了几次更新换代后,天语的驾乘越来越舒适,配置也越来越丰富。

  可以说,天语SX4两厢的出现,长安铃木品牌形象得到了全面提升,让人们看到了铃木更高级别努力跨越的决心。经过了春节长假,它的价格会发生如何的变化,笔者联系了京城地区铃木经销商。据悉,天语SX4两厢年前优惠幅度为12000元,目前店内依然执行这一销售政策,随着春节期间的存量增多,经销商处货源较为充足,可选择颜色也较多,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就近去店内看看。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两厢

  国产两厢天语SX4不仅继承了SX4在跨界风格上的各种优点,更在此基础上提出了“X-over运动休旅车”的概念。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流露越野动感风格,完全体现 X-over车型的双重气质;既拥有家庭轿车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同时又传承了轻量SUV的突出的出行运动基因。可以说,SX4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两厢车。

  编辑观点:经过两年的持续经营,天语SX4两厢经过长安铃木的精心打造打造,终于维持住在更高一级市场的的地位,且销量表现越来越稳定,品牌影响力在持续增大。08年天语总销量38886台,数据上看能够让长安铃木欣喜,一方面肯定了其战略调整的成功,同时也给迈向更高级别市场增大了信心。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三厢天语何时走出低位徘徊局面?还需要铃木人动动脑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