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优惠丰厚 09款思域让利4千元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3  网上车市

  CIVIC(思域)作为Honda的主要车型,迄今拥有包括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1800多万用户,成为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地区购买09款思域车型,可以得到4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本田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店内购买09款思域车型,除了可以得到4千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3千元的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09款思域车型的库存货源还较充足。

东本CIVIC新思域上市售12.98万-17.68万元

09款新思域(参数配置 图库)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思域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在安全方面,CIVIC(新思域)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CIVIC(新思域)尊贵版(VTI-S)更是配备了世界先进水平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期路线,提高操纵稳定性。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