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煌共瞩 东风本田CR-V第20万位车主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9:58  新浪汽车
辉煌共瞩东风本田CR-V第20万位车主产生(图)

仓石诚司总经理与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向第20万辆CR-V车主交付钥匙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13日,东风Honda CR-V(参数配置 图库)第20万位车主在深圳产生,东风Honda 200余位用户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CR-V 第20万位用户的产生,标志着一款小众车型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青睐。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秉承“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诉求,长期居于中高档SUV销售冠军之位。2007年4月21日,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一代CR-V超越诞生,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兼顾家庭和商务需求,满足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引领了SUV市场的全新概念,激活了沉寂已久的SUV市场。

共同庆贺CR-V第20万辆车主诞生

  CR-V第20万位用户的产生,是20万用户的信赖之选,标志着一款车型的经典延续,荣耀传承。业内人士指出,CR-V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20万用户的支持和厚爱,获得口碑相传的美誉,得益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其长盛不衰的销量足以证明CR-V已是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

  在销量方面,据统计,CR-V 2008年销售80607台,月均销量接近7000台,在当前车市寒冬的形势下,仍旧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在美国市场,CR-V也创下了2008年SUV销量第一。今年1月,CR-V继续领跑中国SUV市场并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7901辆,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

  在安全方面,CR-V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首个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

  在节油方面,凭借Honda革新型i-VTEC发动机和适时四驱系统等先进技术,CR-V在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汽车节油赛事——“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

  在质量方面,CR-V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以82分获得SUV细分市场第一名,远远好于SUV细分市场156分的平均成绩。

  在产品魅力方面,CR-V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荣膺SUV市场第一名。

  CR-V第20万位用户的产生,同样印证了来自媒体和无数消费者的赞赏和好评。2004年、2005年CR-V蝉联CCTV中国年度SUV车型大奖。两代CR-V分别获得2004年和2008年《汽车族》“中国年度SUV”殊荣。据统计,两代CR-V至今已获得百余项媒体大奖。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刘洪副总经理表示,感恩20万用户,CR-V将继续秉承“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 NO.1的卓越品质,努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辉煌。东风Honda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加强产能建设,确保广大用户能够及时提车,与更多钟爱CR-V的用户共享喜悦。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