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在华销售累计超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45  深圳商报
图为 东风本田CR-V

图为 东风本田CR-V

  近日,东风本田在深圳举行盛大交车仪式,宣布CR-V第20万位车主产生。

  CR-V 第20万位用户的产生,标志着一款小众车型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青睐。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销售冠军之位。2007年4月21日,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一代CR-V超越诞生,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兼顾家庭和商务需求,引领了SUV市场的全新概念,激活了沉寂已久的SUV市场。业内人士指出,CR-V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20万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得益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其长盛不衰的销量足以证明CR-V已是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

  据统计,CR-V 2008年销售80607辆,月均销量接近7000辆,在当前车市寒冬的形势下,仍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今年1月,CR-V继续领跑中国SUV市场并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7901辆,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在安全方面,CR-V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首个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在节油方面,凭借Honda革新型i-VTEC发动机和适时四驱系统等先进技术,CR-V在“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在质量方面,CR-V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以82分获得SUV细分市场第一名,远远好于SUV细分市场156分的平均成绩。

  (李潮)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