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全系优惠1.2万 最低售价11.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市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新思域目前全系优惠1.2万元,但必须要在店内上全险,如果只提裸车优惠则最高只有1万元。目前颜色车型全。小编提醒消费者二级市场购车存在风险,购车请谨慎!

新款思域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经典版(LXI)手动档
12.98万
11.78万
12000元
经典版(LXI)自动档
13.78万
12.58万
12000元
舒适版(EXI)手动档
14.18万
12.98万
12000元
舒适版(EXI)自动档
14.98万
13.78万
12000元
豪华版(VTI)手动档 15.98万 14.78万
12000元
豪华版(VTI)自动档 16.78万 15.58万
12000元
尊贵版(VTI-S)自动档 17.68万 16.48万

1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新思域作为第八代思域(Civic)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进行了19项主要技术改进与升级,可以说是第八代思域(Civic)自2006年面市以来的一次重要的风格转变。CIVIC(新思域)除全面继承了上一款思域“安 环 省 乐”的优秀DNA,更以先进、动感、近人、环保等为核心设计理念开发二来。与上一款思域相比,CIVIC(新思域)拥有更硬朗的动感外观、更炫酷的精致内饰、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更安全的驾驭保证、更环保的驾乘环境等五大产品优势。

新思域

  09款思域动力系统与现款基本没有变化,主要的改动是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其中,在思域现有车型EXi和VTi的基础上,增加VTi-S版和LXi版车型,而黑色内饰与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将首次在新车型上出现,另外高配车型将搭载换挡拨片。此外,09款思域的前脸也发生了变化,最明显的是新思域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雾灯也整合到前大灯组内,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而尾部则在牌照架上方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