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度浪漫情人节 多款车型优惠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33  扬子晚报

  马2最高优惠6000元

  马3最高优惠8000元

  据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4S店消息,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南京天和特别奉上情节人大餐:即日起至2月28日,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达6000元,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达8000元。

  此外,凡到店试驾消费者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购车用户更有情人节大礼包相送。 南京天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宜家家居旁)电话025-52458222,52458333。

  金鹰苏星奉上情人节惊喜

  情人节已经临近,如果您正打算在近期买车,并且想与爱人度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那么江苏金鹰苏星为了您和您最爱的TA,特别准备了两大惊喜。

  惊喜一:2月13日、14日在金鹰苏星上海大众订购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2.0)和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即可获赠价值1666元的金鹰珠江一号国际酒店(五星)2.14情侣西式大餐及豪华房间一晚,房间内特别赠送法国高级红酒一瓶; 同时活动期间订购朗逸(2.0) 的客户凭本人2009年的结婚证书,婚礼当天还可免费获赠金鹰苏星朗逸婚车队服务一次(2009年内有效)。

  惊喜二:2月9日起在金鹰天地购物满199元,即可凭小票到金鹰天地1楼咨询台领取POLO明信片一张(每张小票限一张),2月15日前凭明信片到上海大众金鹰苏星店试乘试驾POLO或朗逸即可获赠电影券两张。金鹰苏星上海大众4S店地址:栖霞区仙尧路15号,销售热线:025—85660006, 85661188。

  长安微车“以旧换新”实惠更多

  2月22日首届长安微车二手车置换节,现场参加二手车置换,并成功办理过户,均可获得购买长安汽车减免新车购车税的优惠活动和精美礼品。

  修车不花钱:1月1日-3月31日购长安之星2和长安之星S460的用户将获得“修车不花钱”的服务承诺,即从购车之日起365天内(或3万6千公里内,先到达者为止)用户在一切非人为因素,正常使用状态下,因产品质量产生的任何故障和问题,均可享受免费维修。

  发动机2年10万公里“只换不修”:1月1日-3月31日购买长安微车的用户可获得发动机2年或10万公里内“只换不修”的服务承诺。

  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牛年更奔放:长安奔奔牛年更奔放,即日起长安奔奔35900元起售,购买长安奔奔1.3L全系用户者,不仅能得到南京大有24小时免费贴心服务之外,更能获赠一年的交强险+车船税。详情咨询58066600,13776698885。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