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上市在即 武汉地区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24  扬子晚报

雪佛兰科鲁兹生产线启动首台试装车下线(图)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

  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上市在即,预售价11-15万元。考虑到新车上市数量有限,朗驰昌润店现已开始接受排号预定,排号只需500元订金,同时昌润推出:先订先得、退订无忧。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雕塑感的肩部线条,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

  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四款新车,分别为3.2L雪佛兰科帕奇旗舰型、2.4L雪佛兰科帕奇自动挡5座精英型,以及升级的09款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这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在增加配置的同时价格没有改变,如乐风售价依然是7.39-10.19万元,乐骋6.99-10.39万元。

  南京昌润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位于石门坎联合村141号,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在南京地区的特许经销商。

  销售热线:84279388 84279335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