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Midi迷迪亮相武汉 售价6.5万-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59  长江商报

福田迷迪外观

  本报讯 上周,专为个体经济量身打造的精致CDV车型——Midi迷迪(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登陆武汉,市场售价为6.5万元至9万元,这也是迷迪牛年第一站区域上市。同时,与迷迪一起上市的还有09款蒙派克。 

  据悉,迷迪是根据欧洲最新CDV车型为原型车开发设计出来的第四代CDV车型,是一款全能的“商·家车”。该车突破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以及SUV等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把SUV与MPV的多功能标准又提升到一个“全能”的高度,同时也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 

  作为中国首款CDV车型,迷迪分为宜家版、宜商版、专用车、特种出租车四个版本,分别配备1.3L、1.6L动力及多种车身颜色。据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介绍,该车市场售价为6.5-9万元,相比欧洲同类CDV车型便宜了6万元以上。 

  另据了解,迷迪和蒙派克的上市,是福田汽车全面进入乘用车试探轿车市场的敲门砖,如果进展顺利,福田将变昔日的商用车企业为综合性汽车制造企业。王向银表示,进入乘用车乃至轿车市场并抢占一定市场份额是福田汽车的必然发展方向。 (张伟)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迷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