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即将上市 现款车型让利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46  太平洋汽车网

  继上年年底广州丰田推出09款凯美瑞之后,今年年初广丰将推出新款凯美瑞。09款凯美瑞再外形方面没有作出变动,主要是增加了主动安全等配置,而即将推出的新凯美瑞对外形的细节有了较大的调整,如中网,大灯以及尾灯等等。据相关人员介绍,新凯美瑞将会在3月中旬上市,展车最快可在3月上旬抵达展厅,而价格届时公布,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

09款凯美瑞
市场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0G 豪华(升级)
20.88万元
20.88万元
--
200G NAVI
22.68万元
22.68万元
--

240G 豪华(升级)

22.48万元

21.88万元

6000元
240G NAVI 豪华版
24.28万 元
23.68万元
6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而现款凯美瑞由于现车不足,广州市场上也没有太大的现金优惠,尤其2.0L排量,现车紧张,而且个别车型未必能预订,2.4L现在只能送价值1万元的维修礼包,或者折成6000元现金优惠。2.4L库存相对充足。

凯美瑞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5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6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10000公里)

377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226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131元(含工时)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全新凯美瑞3月上市老款甩货-4S全系降1.3万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的外形融合了德国车的硬朗与日本车的精致,大气庄重的造型更是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相对短小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国产的凯美瑞匹配了两款发动机,2.0升1AZ-FE和2.4升2AZ-FE发动机,都是直列4缸16气门VVT-i发动机,2.4升最大功率为12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4牛米/4000转,在国内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准,但在北美版上2.4升只是最低排量的发动机。2.0升发动机只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箱,2.4升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北美版车型上的6挡变速箱则没有出现。操控方面,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避震在化解路面颠簸时过滤的叫人满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