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现金让利1.2万 最低售价10.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09款福克斯优惠又有所增加,年初福克斯一度仅优惠8000元,与08年年底相比减少将近一半。这周笔者最新了解的情况是,优惠曾加到1.2万元,仍有降价空间。

新福克斯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MT舒适型三厢

11.89万

10.69万

12000元

1.8 AT时尚型三厢

13.49万

12.29万

12000元

2.0 AT豪华型三厢

15.19万

13.99万

12000元

1.8 MT舒适型两厢

11.89万

10.69万

12000元

1.8 AT时尚型两厢

13.49万

12.29万

12000元

2.0 MT运动型两厢

14.79万

13.59万

12000元

2.0 AT运动型两厢

15.39万

14.19万

1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09款福克斯采用了新的充满活力的“动感设计”理念,让福克斯整体的运动感再度提升,将“运动中的能量”这一概念阐释得相对到位。另外,尽管新福克斯在动力方面并未做出任何改动,但其在安全性上的大跨步却让不少消费者惊喜。从车型参数上看,新福克斯除了配备前/后保险杠防撞横梁、4门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全方位倒车雷达等装配外,还全系标配了侧安全气囊,实现了全面的安全呵护。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